close
幾個星期前某一天放假的晚上
手機收到同事傳來的簡訊"I need a hero"
就這麼一句話..還傳了兩次
不以為意的以為同是在亂搞或傳錯了
在晚一點...Fion打電話來
原來....出了一張公告
DGM把我的部分打的超大~"~
然後大家關心的是...我可以得到什麼
是的....
我得到的是一張比menu還薄的A4證書以及Cadbury World的hero choc
其實我也不是winner...我只是進到了最後的final list而已
而且對於工作的跟狗沒兩樣的人來說
證書不能吃...巧克力還可以填補一下肚子的空虛
 
同場加映...
之後又出了一張公告
在KTV搞了個staff party
假裝是X-factor的歌唱比賽
我當天晚上上班...並沒有出席
下了班才跟大伙會合去clubing
然後喝的爛醉失憶^o^
早上六點半的班沒去上
快八點驚醒在家裡的馬桶邊><"
硬著頭皮打電話去hotel說....
"很抱歉不能去上班...我喝掛了"
這才是hotel hero應有的行為對^^
btw
歌唱比賽的冠軍是可以免費在hotel最好的房間免費住一晚還附早晚餐
亞軍也有...只是房間次一級而已
結論是
"工作做的在好也比不上歌唱的好"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