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的十一月
我在city inn開始了我的職業生涯
除了當兵以及短暫的在中油打混摸魚過之外
這算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看著同事來來去去
待比我久的也都離開
18個月後的我也辭職了
很多原因
也許city inn在外面的名聲評價都很好
但是外表的光鮮亮麗
並無法掩飾內在的腐敗沉淪
也許換個新公司未必會比較好
不過總比待在原地大家一起比爛變爛來的好
做決定是困難的
還是有一些好伙伴仍留在那
我的離職應該讓不少人感到驚訝
默默的就找了工作...默默的就遞了辭職信
而且我看起來不像是會離開的人
對於留下來的好伙伴
我覺得抱歉也不很捨
but...anyway...
已經辭了就不會回來了
很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讓我學了很多東西
I deeply appreciate for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