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25

leaving party又一發....

照片中從左至佑是Stephen我本人以及Joey

這個兩個荷蘭小子實習完要回家啦~

也許半年後還有可能再回來工作也不一定

我都快要大他們倆十歲啦....真可怕><"

27號晚上十一點下班後

我這老頭還很夠意思的換了裝前往club會合

我想說大家都day off...隔天也只有我一個人要接著上七點的早班

應該都是為了參與這次的party吧

沒想到卻是異常的冷清><"...

選了奇怪的bar...又沒什麼人去....也太可憐

陪他們喝了幾杯後...一點鐘我也與他們告別回家休息了

畢竟人家都有女伴...我再待下去似乎也沒啥意思

又還要上班...還是不要太拼的好~"~

走了一堆人....不知道下一個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