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31

又有人離職啦~"~

其實在公司我話算很少..跟大家雖然處的不錯..但也稱不上是很熟

同事之間大家也都對我還不錯

Boze~波蘭人..dinner staff...其餘details....沒了><"

回來復工到現在...越來越操

進入這個聖誕節的月份後更是忙碌

莫名的告訴我Boze要走了...莫名的大家都會去瘋一晚

可能是最後一次見面了...我當也很夠意思的一定要參加

在星期天十四號7-13,17-00兩頭班之後到club跟大家會合啦^^

只有我一個要上星期一早上六點的班啊.../__\...(也是兩頭班...還有晚上六點到關門)

於是拼了...不打算睡....一路跟大伙瘋到三點多吧(我也茫了><")

四點多回到家洗完澡...坐在椅子上就"昏迷"了

然後.....在鬧鐘的努力下......五點五十我醒了><"

還好住得近...狂奔到公司...沒遲到但是還在醉

不過果然還是不能這樣操...在身體不適之下...沒辦法撐到十一點下班

還好很不忙...八點我就回家睡覺....一路睡到下午四點多再準備去上晚上六點

我也才到公司ㄧ年多...已經好多人走了

再十幾天兩個荷蘭小子也要回去啦~~又要再來一攤嗎~^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