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76

小馬哥上任後沒有"馬上好"是事實

會不會"馬上漸漸好"...也沒有人知道...

不過改變...總是進步的開始^^

再看太平洋對岸剛上任的"黑馬"

才上任...就發生不少重大改變

阿扁被關....中信鯨解散....Iverson被交易!!!

哈...好像沒啥關係...完全在胡扯

工作的地方一口氣收進了四黑兩白一黃

"黑馬"的當選...對於四黑來說似乎是相當的高興...

還說good for them

我搞不清楚"黑馬"當選..關這些遠在英國的"小黑"屁事啊~

我不想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不過說實話...我對四黑的確是相當感冒

如果你有同事"說的話"跟"吃的東西"比"做的事"還多的話

我想正常人應該都會"重感冒"才對吧~

我也有了改變

才剛跟Sally說過我想上dinner的班

言猶在耳(本來是說Christmas之後)...已經展開training了!!!

還找了空檔的時間...讓我去guest service那邊逛了一圈

一時之間.....大量的新事物湧入我的工作之中

對於我的破爛英文還真是面臨重大的考驗~"~

光菜單...我就看了好久...../__\.....遜斃

不過~改變總是進步的開始....要學的東西還多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