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的懶散

很久沒有新的網誌跟照片

最近好不容易才把照片上傳完

由於太久沒寫網誌

就靠照片來寫日記吧(文字我也寫不出來了啦=_=!)

照片其實也有缺一些

比較重要的是13-Sept菜頭結婚的照片是一張都沒有...很可惜><"

這次回台灣比以前都還來的忙碌

有的時候一星期七天裡有四天有事

回去五個星期也才打到兩次籃球><"

期間參加了兩個婚禮...之後家榮學長的跟阿彬的就抱歉了

要是再待下去...我看我不用也不想回英國了

也許是又拿到兩年的簽證...明年不知道能不能回去

所以很積極的到處吃喝遊玩

非常開心有很多的好朋友把我餵的飽飽的吃了很多好料

我本人竟然胖到所有的褲子都變緊...相當誇張><"

真是非常感謝大家啊..../__\....

今年是高中畢業十年應該要來個同學會才是

可惜沒好好籌劃一下

我已經放話...不管明年或後年

下次我回去的時候一定會有同學會

希望不會流標...大家都能出席(每次大家都很賞臉...感謝^^)

這次回台灣也很難得的全家都在

先是大哥在美國...後是我在英國

再來小哥又去了美國....今年總算短暫的團圓了五週啊^^

每次回台灣都想看看有什麼地方改變了

太久沒坐火車..才發現原來車票已經從綠色變粉紅色也不剪票了

車站裡也出現了旅遊資訊中心裡面還有提供中英文的旅遊手冊,景點介紹

可算是重大的進步吧^o^

也許是這段期間玩的太開心

最後往機場的路上..看著二高沿途漂亮的風景

突然覺得有點不想離開

稱不上討厭....但是也不是說很喜歡待在國外

必竟不是自己人的地方啊~

在這裡也祝福即將隻身前往新加坡工作的宏智

希望你一切順利...還有..下次請幫我弄張F1的票哦!!

事情很多...無法一一詳述

就這樣吧

台灣的朋友如果你有閒又有錢...歡迎你來找我玩(雖然我其實工作很忙的啦><")

總之...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