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被告知說要把我放到晚上

打消了我要另外找一份evening job的念頭

前陣子也的確忙...晚上經常要去幫忙

我們hotel並沒有room service這個部門

只是找一個人專門做這件事而已

原來晚上那個人要去holiday了....想讓我過去頂他的班

於是從22號到31號每天下午三點上到關門...

連上了十天....有操到><"

dinner的菜單東西比較多...(早上是buffet很簡單)

不過我們畢竟是hotel裡的restaurant..跟外面的restaurant比菜單簡單很多了

先拿了menu來看也沒用...也不知道完成品長什麼樣子啊=_="

酒也不太懂..還好可以拿著單子對

晚上的supervisor有點兇...大家對她的形容的是"很必取"

晚上的chef忙起來也是大呼小叫的....

換句話說...就是有可能每個人都對你咆哮就是了=_="

還好我不是"天兵"....雖然看起來兩光兩光...

英文也不是非常靈光....but~工作還是挺努力的啦...哈^o^

chef對我挺好...沒對我咆哮....

(雖然我把head chef剛煮好的湯砸在地上啦><")

supervior也沒有給我什麼臉色..

晚上的工作感覺壓力比較大...就氣氛一整個不對勁

細節上也比較要求...可以看比較多東西(小費也比較多^^)

最讓人不爽的是飯店的設計

實在很想畫個平面圖解說一下...

不知道是設計這棟建築物的人還是哪個渾蛋腦子裡裝大便

整個room service的動線就是一直在kitchen,restaurant跟bar跑來跑去

然後永遠沒辦法把事情做好

有點像腦力激盪..(可惜只是無解)

glass不能經過kitchen,trolley不能經過restaurant

glass from bar,trolley in the kitchen,but service lift跟bar在反方向=_=|||

還要加上三個單向開的門以及速度比guest lift慢很多而且問題很多的service lift

都還沒講到人的影響就已經一肚子火@.@"

代班的第二天Easter Sunday就從中午十二點上到晚上一點

沒休息連晚餐都沒吃...忙到都忘記餓=_="(不過小費分到很多~~超開心)

忙到最後三天兩隻手的指關節開始痛了.....

痛到晚上睡覺會醒....吃了三天止痛藥撐完(吃了也沒用><")

最後一晚supervisor跟我握手...痛死我.../__\...(人家不知道我手痛啦)

一切都是"血汗銭"啊~~~~~

PS.最後把這陣子拿到的tip去買了Taco的兒子跟我姪女的禮物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