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放一天

就這麼巧妙的讓我放情人節=_=!

放假也不就是到街上晃晃而已

第二天上班就有趣啦^^

room service有趣的地方

是會進到房間...會看到客人在搞什麼鬼

情人節的關係自然情侶檔的客人佔了大多數

寫這篇純粹只是想說一下其中一個房間的事

這間是一對couple...四五十歲吧

女的來開門...顯然是被我的敲門叫醒...隨便套了件衣服就來開門

很擔心"下面"被我看到...一直拉著躲在門後

禮貌性的問了要不要我把tray送進去還是他要拿...

她讓我進去了....(她還躲在門後)

進了房先看見床上一位男性貌似"累癱"的睡著

(為什麼要說累癱....因為他知道我來...似乎想說什麼...但只是昏迷的呢喃而已><")

依慣例我總是會把tray放在房間裡的小桌子上

看見桌子空的...非常好...放了就可以閃

放tray的同時........小圓桌下發出"震動的聲音"

一瞧......ㄟ......"某種粉紅色的蛋型小物"還在地上努力的振動著=_=|||

頓時...寧靜的房間...震動聲變的那樣的明顯.........=_=|||

我若無其事的放了tray...離開...

(心裡想的是...我是不是要問一下.."要幫妳關掉嗎?".....*^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