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拖到最後一週才去辦這不確定的IGS簽證是我原本的打算

不過到了倒數第二週的時候...開始惶恐不安

真擔心來不及申請...或是出了什麼問題...機票可是都買好了耶><"

先是打了一通兩百元的諮詢電話..

取得了不完整的申請資訊=_="

然後遇上誇張的戶政事務所辦事員...

申請個英文戶籍謄本竟然跟我說要六天><"

星期二一早衝到了簽證中心...

等了一個小時後資料審查員告訴我資料不足...還要補東西

And...關於IGS很多人詢問...不過還沒有人像我這樣真的到現場去辦理

摸摸鼻子..到了台北市政府裡面的台北探索館晃晃

collage

等著表姊中午休息請我吃大餐^o^

在探索館裡有個地藏王廟不用錢可以抽籤

因為有點無聊..已經在裡面繞了很幾圈

就隨手抽了一支....竟然....第一百首上上籤 !!

DSC07011 DSC07012

第一時間心裡想的是...."該不會吐出來的每支籤都是上上籤吧"=_=!

心裡還是多少還是增加了點辦簽證的信心

吃過中飯立刻搭車回苗栗處理其他需要的資料

星期三一早又衝到了簽證中心辦理....這次就很順利的通過審查缴了件

之後中午聚餐...下午喝咖啡....晚上又聚餐....晚上疲倦的回到家

心裡很忐忑的等著星期四的通知

一大早....家裡電話想不停....修鐵門的....找爸媽的.....

平常都沒電話....就偏偏今天一堆電話想嚇死我=_="

真的....簽證中心還是打電話來了....問了我一些問題

又讓我開始擔心起來...><"

到了中午....收到簽證中心的email通知說可以去領件了

雖然說領件並不等於已經簽過了

不過心裡還是覺得應該沒問題了吧

星期五....這星期第三度一早上台北去領件...快累死=_="

然後中午又聚餐....搭車到新竹逛逛吃飯...

終於回到家.....可以開始整理行李打包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