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

編曲:Adam Lee

心很空  天很大  雲很重

我恨孤單    卻趕不走

捧著她的名字  她的喜怒哀樂

往前走    多久了

一個人心中  只有一個寶貝

久了之後  她變成了眼淚

淚一滴在左手  凝固成為寂寞

往回看 有什麼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  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我  一天也沒再愛過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是一個小偷

偷走她的回憶  塞進我的腦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揹著她的夢

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    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