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了幾天假休息一下

也終於有時間去倫敦辦講了很久的學歷認證

一大早到了London先是律師認證

然後FCO...中午到台灣辦事處...

漫長但還算順利的花了一百多鎊辦完><"

到處逛逛後...傍晚回到台灣辦事處領件

總算了了心頭上的一件事...呼~

出發的前兩天...在網路上看到了The Telectroscope這個活動

是個藝術家在室外做了個大型望遠鏡

概念是說讓Londoner跟New Yorker可以透過望遠鏡對看

專屬網站-->http://www.tiscali.co.uk/telectroscope/home.php

還蠻有意思的...突然想到我小哥不就在New York嗎?

於是約了時間...來透過這個"望遠鏡"見見面^^

望遠鏡長這樣...後面圓圓的建築物是London的city hall

DSC07452

另外一面....人還不少

DSC07453

New York那邊是不用錢...London要付一鎊(忘了把售票機拍下來><")

DSC07458

Tower Bridge打開來喔~

我的笨蛋小哥一家人迷路了...害我等了一個多小時

等到橋都打開啦~"~

Finally~~~~

DSC07460

反光的很厲害..上面的小圈圈裡有我小哥一家人喔^O^

Hello.. Amber~真可憐...跟著迷路的爸媽在外兜圈子

DSC07463

數位變焦後還是拍下來耶^o^

我哥在打電話給我...望遠鏡是沒辦法傳遞聲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