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42

今日主角Richie沒在照片裡

這是一個瘋狂的夜晚...

從晚上六點半就開始喝到天亮才回家=_="

我帶了相機,但是只拍了兩張照片...

這張我跟Jack在Gay Bar裡的合照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Richie是pastry chef,是個出櫃的gay,人蠻nice

他的leaving party來好多好多人(也包括我沒見過的離職員工)

六點半就在Hyatt邊的Lloyds bar喝起來了

所謂的leaving party其實也就是一群人一起喝酒狂歡跳舞(沒有吃東西的啦)

有人七點多來竟然已經是醉的了><"..超好笑的

我知道這會是個漫長的夜晚(第二天還特地請假)..."第一站"慢慢喝就好

這一喝...也喝到了十一點...大伙往下一站前進(其實只知道要跟著走)

來到一間小小的有人彈吉他唱歌的小bar

我還以為是要來這緩和一下,我跟Jack點了一杯都還沒喝就又要走了=_=!

似乎是為了想擺脫某人吧.....只好馬上乾杯跟上大伙的腳步前往gay bar

果不其然,跟我料想的一樣來到以前來過的這間

繳了入場費八鎊以後兩點以前只要能保住手中的杯子就可以無限喝

喝high了...dinner staff下班後也趕來加入

所以有了第二張照片--Renna & Jack

DSC07443

這時候的記憶其實已經不太清楚了

印象最深最經典的是Riche到對我說

"I know you are a straight, but you are so sexy"

"I'm sorry, I'm a gay"

大概說了十來次有吧=_="

沒想到原本想介紹給A先生的人,看上我啦...哈哈

其他的......

我想我清楚的記憶大概就只到了兩點吧

一直到要離開去取外套前中間這一段大概兩個小時的記憶已經不知道去哪裡了><"

最後剩下四個人,其他人都不見了(主角也不見了,其他人怎麼不見的我也不知道了=_=")

情侶先走了,剩一個在bar工作的小弟住的遠暫時沒火車回家

又好像不知道誰看我已經茫了,要他送我回家(此時已經天亮了)

老實說..我看他也喝的差不多了啦

到了我家附近後他先行離去,我還自以為關心的目送他離去(看他走路有沒有問題)

接下來我就在離家一百公尺外的樹下"睡著了"....哈哈

應該沒很久...醒來....回到家...門一開....趴在地上我又睡著了....=_=!

這也應該沒睡很久...還知道要洗澡...到房間把衣服全丟在地上後去洗澡

站著洗...累了...坐在浴缸裡....然後...衝著熱水....又睡著啦....哈哈><"

終於...又再打起精神...擦乾回到床上昏迷

之後的幾天上班,人家說我怎麼樣..在那兩小時裡的我全都不記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